菌针菇儿Yk.

梦想成为文手为爱产粮,可是...
我指着笔:你为什么不会自己动啊啊!!!!...(点击打开)

ps:他们那么令人喜爱,可他们也曾经历了很多
在我这里,只想给他们塑造平淡温馨的小故事

pss:没有码文的习惯和坚持,只有很喜欢的时候才会动手
不用等我,啾咪~

我看过的背景最完整,最常规,最激动人心的星际文!


想看口是心非攻,病美人受吗?想看双强吗?

开国大帝最强新人类x统帅身患慢性晶乱残人类受,互宠,很甜


想看星际大战吗?

内有新人类残人类歧视,外有帝国、宇盗、晶体教宇宙级战争,这本书大战场面不少于三个!!!


想看格局大开吗?想看不白的文吗?

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,剧情一点不猎奇,是很正经的剧情文,文笔有保障!





不是很会做推文,只是很喜欢,忍不住想要分享


书是2022年下半年的,新鲜出炉,所以我再做个预言,这书迟早要火🔥!!!


——请你点燃那枯槁岁月,

穿过旧文明的残火与万里寒星,

于人类的黎明降临之前,

苏醒在我的怀里。





and,好想听广播剧啊啊啊(小声)









:二次编辑,后劲儿太大了
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