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针菇儿Yk.

梦想成为文手为爱产粮,可是...
我指着笔:你为什么不会自己动啊啊!!!!...(点击打开)

ps:他们那么令人喜爱,可他们也曾经历了很多
在我这里,只想给他们塑造平淡温馨的小故事

pss:没有码文的习惯和坚持,只有很喜欢的时候才会动手
不用等我,啾咪~

【推文BL】在无限流里直播爆红

书名:在无限流里直播爆红

by惭时,指路:晋江



攻微生律 切片bossx受简云台 过本玩家

强强,情有独钟


真的很感人!!!!作者文笔很好,描写很生动也很活泼,对味!

背景是世界畸变,过关副本,人人有责

副本超级好看!剧情一环扣一环,特别是看到云台的感情史,哭了哭了太好哭了,心疼又上头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结尾有点快,

……还没看够




简介:

世界畸变成无限流后,简云台过得很惨,没钱没房睡桥洞,被迫打无数份工


他早早期待自己觉醒,随时准备进副本赚钱,谁知道一次昏迷打乱所有计划


再醒来时被绑在电椅上,一群荷枪实弹的人如临大敌看着他


他一动,所有人惊恐举枪


为首的长官颤颤巍巍,后退数步:你、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!”


简云台:???


※※


直播组来了个新人,听说是犯下重大罪行被逮捕,戴罪来直播组打工的。


观众们好奇观看他的直播。


只见简云台上一秒手撕副本怪,下一秒摸摸猫咪头,一颦一笑都可以截下来做海报。


观众狂呼:“这是我新老婆!都不要和我抢!”


一轮副本过去,众人觉得老婆帅老婆美,老婆对队友和善的不得了,不禁好奇他到底犯了惊世骇俗的罪,明明直到有一天,简云台操作失误死在副本里,不等大家伤心,简云台直接原地复活,还催生出一个凶残至极的副人格。


少年青丝抽长,身着凤冠霞帔,在婚嫁主题本里轻笑着摘掉了新郎官的脑袋。


浅笑舔下染血指尖,回眸时眉眼中戾气横生,“还有谁想来娶我?”


众人震惊:帅哥你谁?我老婆呢???


后来,这个副人格成了所有人‘老公’。


再后来,众人又有了撒娇黏人的小奶狗儿子、聪慧纯情的白月光初恋、善解人意的温柔男友、病娇偏执的哭包情人….


简云台(微笑):是我,都是我


※※


简云台利用直播赚来各种物资,在末日里混得风生水起,一不小心还爆红全世界


有人问起身处顶峰的他还有什么困扰——


简云台:希望某人不要指望我所有人格都喜欢他,离我的副人格们生活远一点ok?


白毛疯批男人:???


※多重人格凶残受×多重马甲疯批攻


一个疯子吸引疯子的故事√


※日更,更新时间晚10~11点之间。有事会请假

※偶尔会看见新读者(看完文案后)询问,特此声明


本文攻只喜欢受主人格,属于双向奔赴的爱情。副人格和攻没有什么接触。对此还有疑虑的亲们可以翻翻第章评论哦~里面已经有很多人回复过相关提问啦




摘文片段:


1.

还不等众人反应过来,少年突然抬手--浅笑着舔过染血的指尖。


红色的舌尖,缓慢滑过更红的血。


“甜的。“他惊喜道。


“嘶--”场内顿时响起数个倒吸凉气声。


眼前的一幕超出所有人的认知,让在场的玩家们汗毛直立。


直播间观众们方才还兴奋地大喊老婆老婆’,此时齐齐歇了火,连弹幕都忘记发。殿内一片死寂。


“所有人的血,都是甜的吗?”少年青丝抽长至腰际,脸上的笑容干净又纯粹,却带着一股子残忍的懵懂好奇之感。


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,就在所有人感觉毛骨悚然之时,又见他猩红的瞳孔一点、一点扫视过殿内的所有人的脖子。


再抬眼之时,他的眉眼中已然戾气横生:


“还有谁……..想来娶我?”


(阎王娶亲)







2.

“?!”简云台吓得连粗喘都停了,一寸一寸偏头看过去:“你.…..说什么?”


扶烛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,心事重重说:


“要是我能拿回妖丹,这座地宫--这座地宫根本困不住我,我可以立即带你出去。”


也就不用再继续遭罪了。


简云台‘啊’了声,下意识回避视线。


他的心情从来没有这样复杂过,从副本背景音来看,扶烛的内丹很有可能就在他的身上,要是让扶烛知道.……..


挖去内丹就是一个重伤BUFF袭来。


轻伤都已经这样了。


重伤该有多恐怖?


简云台难以想象。


但他心情复杂的并不是这一点,而是扶烛想夺回内丹,竟然是为了他。


这实在是…...太草了!


(民俗怪谈)



3.

简云台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白晳精致的面孔沾上了血。单手抹掉唇边的血迹,却将那抹红扩散地更开,像是有一株腊梅盛放在他的面颊之上,熠熠生辉。


“想要这个?“唇边凉薄的笑中平添一抹杀意,随着掌心的扬起,那颗白莹的内丹在晨光中显得无比夺目。


黑金色道袍无风自动。


再次开口之时,简云台眼中只剩下宛若邪魔般的戾气,“想要,你们得有命来拿。”


漫长的死寂之后,林中鸟雀挥翅飞起之声像是一道惊雷,惊醒了众多妖兽。


有了虎妖这个前车之鉴,其他妖兽纷纷投鼠忌器,不想做他人的踏脚石。


故而面面相觑之间,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上前消耗简云台的体力。


(民俗怪谈)




4.

简云台笑了,“那你能控制那些武器么?”


图灵微愣了下,勾唇说:“这个问题属于星陨的机密,我无法直言告知你。”


“但你可以猜。”


“我猜不可以。”简云台笑着说:“看来你也不是最完美的人工智能埃。“


图灵听见他笑,语调顿时变得更加无奈起来,“你总是在故意逗弄我。"他继续说:“我可以控制星陨所产的武器。所以今夜的枪林弹雨,对于你来说只是擦肩的景色而已。


简云台:“你的意思是你会保护我?”


“我想要在现实世界保护你,就像你在游戏中保护我一样。”图灵的声音温柔矜贵,从传感器内传出,就像是紧贴着简云台的耳鬓在柔声喃喃一般:“你对我来说很特殊。”


简云台足尖骤然一顿。


(人工智能)




去看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(纯手打见真情,手要断了)

评论(1)

热度(5)